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2010.11.29

每燃起一根煙

燃起我對你的想念

不知何時開始

聽了「許願煙」

於是

每次的煙盒

總是有一根與眾不同的倒過來放著

代表著

對與你之間的關係有所期待

期待這個願望能夠實現

我選擇 不斷的付出

你漸漸習慣了一切

一切是那麼理所當然



疲倦了

這一年 我學著定位

在公事上的定位

在你心中的定位

卻怎樣也找不到

努力 不被認可

這樣的自己 連我都看不起

到底是為什麼

你沒忘記 我很開心

可是我卻不想老是成為主動的那一位

只好打哈哈的帶過

其實 心裡頭難過的要死

牽著你的手

卻無法把我牽入你心中

越來越情緒化的我

是不是越來越惹你厭

是不是

一切對你都是那麼無所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