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2010.12.27

最終 敗在可笑的形式審

最終 我得離開

沒有特別開心與否

某塊大石卸下

還有幾塊大石在那蕩漾

最後 你還是忘記了

我承認 很不開心

每個人都好像以為時間還很多

只有我自己覺得每一分每一秒都該要善盡利用

即將要踏上另外一個 我從來沒去過的城市

一切又將要重頭來過

害怕自己的胃病將會變得更嚴重

加油

吳小白

沒什麼你不可以的

你只是暫時到另外一城市學習成長

===================================

即使你忘記了

我還是會一直這樣喜歡你

期望離開前

我有勇氣對你說出這樣的話

不管結果如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