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2012.01.08

胡思亂想

何時開始 我們變成現在這樣

我努力

卻讓一切更惡化

只打一通電話

是害怕你又說:這小事又不急,幹麻一定要現在

沒有一定要現在

只是我真的剛好只有那天會在回家後又外出

沒跟你說幫你印了附件

是害怕你又說:這事又不重要,留給志工做就好

沒錯這雜事留給他們做就好

但已經沒有存在感的我

只能找這些雜事勉強證明我還在這辦公室的存在

你說過的話我記得

你說你也不想讓你妹妹幫妳

可是一次又一次

我看著事實的發生然後打破了你說的一切

我矛盾了

你繼續說著矛盾的話

讓我不知該如何繼續下去

不說 不代表我不在意

你知道那天遲遲不走是為了等妳嗎

你知道我還在等你主動開口

完成 一年半前 你答應我的事情嗎

你知道

我已經疲憊了這一切

我只想離開妳

洗掉這近四年的回憶

當作沒有發生過

-----------------------

我會證明我可以

我會證明只要我想 我就可以

但對於妳 我知道我什麼都不可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