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2011.05.15

沒有想要對誰發脾氣

也沒那個資格可以對誰發脾氣

我知道抱怨很煩

我知道抱怨下去 也改變不了任何事實

也許 忍耐 是其中一個方法

但不是唯一的方法

我厭倦了

每個人叫我忍耐

每個人叫我看開

打從一開始 錯的人就不是我

為什麼我必須忍耐現在這一切

為什麼我必須維持表面的和平

考驗嗎?

我不想再被這樣考驗下去

我很疲倦

踏入這個體系後

學校告訴你

只要你肯努力

最後一切會是你的

這些化原來都是騙人的

我被耍了兩年

今年邁入第三年

沒有人陪我並肩作戰

只是叫我忍耐

為什麼我想離開

卻是叫我自己想清楚

你們也沒把握 我回得去 不是嗎

未來沒有人能告訴我正確答案

沒有人可以給我任何保證

而我

只是想做讓自己覺得輕鬆快樂的事

如此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