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2011.07.01

你說 你沒有獅子座的特性
其實你有
你只展現在跟你熟悉的人的面前

那天 夢裡
跟你距離好近
近的 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希望這夢不要醒
但還是醒了
我很失落

我想要積極的找出那微乎其微的可能性
你卻一再講著讓我不知該如何回應的話
我知道 現在這一切
有些是我自找的
也許 你覺得我變討厭了
因為熟悉
多多少少 我感覺得到

你總是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
你覺得這不是很重要
你覺得我可以忍受的更多
你覺得你及家人受的侮辱更多
你覺得 一切再說

我知道 我回去的機會 微乎其微
每個人都叫我多等待
多忍耐
能力不足
我知道

我想變得更強
我不想連你也瞧不起我
只是個會窮囔囔的孩子

我想要的 不是一再剝落我信念的言語
我想要的
只是 請你記得那快一年前的約定

我沒那麼偉大
付出不求回報

我的要求並不多
只是希望你還記得那約定

那是0.001%的可能性
請讓我相信
我做的這一切
還是有意義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