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2013.07.18

上週末

接到你妹妹傳給我的訊息

請我陪他去面試

我想了一下,於是答應了

週一,試探性的問了一下你妹妹的面試時間,

你說,你不知道你妹妹這週三是否要去面試

因為幾天前還在為這件事爭吵

所以,也就是說,你並不知道你妹妹已經決定去面試了。

一家人,既然沒對你開口說這件事,

我想,應該有他的理由,

選擇不提這件事。

週二,你妹妹跟我說了時間,但你還是不確定,

我不知道,是他忘記,

或者,他有他不想說的理由,

但是我跟他說,你要跟姊姊講這件事。

週三,面試的這天

一早來,你對我沒好臉色,

我還是默默的請了假,帶你妹妹去面試,

最後低聲下氣的傳了訊息給你,請你別生氣,

老實講,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低聲下氣,

是因為很在乎妳,

不想讓關係僵化,所以選擇低聲下氣,

只是,我不知道我錯在哪裡,

說了怕你妹生氣,

不說,又怕你生氣,

我為難的要死,最後卻換來要低聲下氣請你別生氣,

你真的有站在我的角度,想過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