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2014.03.03

難過嗎?
很難過

我相信,我跟你講的秘密,
你不會再跟別人講。
轉頭,
我卻聽到那些我跟你說過,我不想公開的事,就這樣被攤出來。

我相信,我幫你,
總是會有些回報的,
縱使不多,
但,總是只有在瞬間,
過去了,
像是白紙一張,什麼都不曾存在。

你不喜歡,你不願意,
我不曾勉強。

做什麼事,
考量的立場,不是我,是你,是你妹。

百般遷就,
卻換來什麼都不是的立場。

這又要我情何以堪?

很少拜託你幫我做什麼,
你說不想,不敢,

我嘆了一口氣,算了,

事後再說,那你再試試看
算了,你不想或你不敢,我沒必要勉強你。
沒有你,這些事我做得來,只是麻煩而已。
那刻,你不想,那就不用了,
我不需要你事後說。

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你從來不曾幫過我什麼,
我肯面對,不代表我能完美處理一切,
總是希望,還有一個人支持我、協助我。

你覺得我很自私嗎?
我不否認。

因為在乎、相信,所以,我很自私。

我為什麼那麼堅持到現在?
我不明白


有些事,我很在乎,在乎的要死,
最後,我說服自己,算了吧,算了吧,
再堅持一下,
只是結局,依然不是我想要。

欸,說好的那頓飯呢?
我們說好好幾頓飯,
然後就這樣,連開始都沒有,結束了。

即使我特別tag,你依舊無感。

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多難過嗎?

但我什麼都不是,在你心中。

算了吧,

但為什麼我還是這麼難過?




沒有留言: